close

失去妳

我嚎啕大哭

失去妳

我行屍走肉

失去妳

我彷彿是全世界最孤單的人⋯

2014/4/20

永遠忘不了這一天

從這天開始   我開始過著自責又難過的黑暗時期⋯

大家都要我身體趕快養好、再生ㄧ個就好

可是這些都無法彌補我心裡的痛

大家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 要堅強勇敢

真的好有壓力   我連個訴苦的地方都沒有

自己壓抑著痛苦著 

也逼自己不可以想起

可是哪有個母親不思念自己的孩子

有一種愛,很想念卻無法相見--

那是,媽媽來不及看見肚子裡的妳健康長大。

有一種愛,很滿溢卻無法付出

那是,媽媽好想要一個妳卻遲遲等不到。

這種愛,是最令人心疼,卻無聲在角落被忽略的愛….

這是在「把妳生回來」這本書看到的

ㄧ看完,眼淚潰堤

過了快一年,我還是不小心會哭

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,哀傷與不捨已經漸漸淡化

可是爸媽對妳的愛是永遠不變的

在那黑暗時期   

我好擔心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不好

這麼小就要離開爸媽到另一個世界生活

妳會害怕嗎?妳會無助嗎?

甚至擔心妳會不會被欺負

寶貝,我好自責自己

妳能原諒媽媽嗎?

願意再讓我當妳的媽媽嗎?

媽媽真的好想把妳生回來

爸媽心中的缺口就是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cut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